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 调查征集

“九江网事 感动2018”年度网络人物评选

发布时间 :2022-06-28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传递真善美,网聚正能量。由九江市委网信办、九江市文明办、九江日报社主办,九江新闻网、九江文明网承办的“九江网事 感动2018”年度网络人物评选网络点赞通道于今日正式开启,邀您向九江“草根英雄”致敬,为他们的凡人善举点赞!

  本次网络人物评选从100多名推荐人当中选出了20名候选人,这些人的平凡故事感人至深,他们中有甘当东湖天鹅卫士的港口镇村民李火水;不离不弃用歌声唤醒昏迷妻子的乡村教师董元生;主动请缨古镇支教的教师夫妇王万寿、姚水莲;为留住乡愁,重新扛起锄头种田带动一方致富的"老黄牛"程招星;心系贫困户扶贫路上不幸离世的90后基层干部吴应谱、樊贞子夫妇……他们都是我们身边最平凡的人,却在不平凡的坚守、不平凡的作为中演绎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展示了人性大美,彰显了人间大爱,令人动容、催人奋进,为我们照亮前行的道路。

  即日起至2月22日,公众可通过九江论坛APP进行网络点赞,向心目中的“草根英雄”致敬。公众可下载九江论坛APP进入“九江网事·感动2018”年度网络人物评选点赞页面,每人每天可投一次,一次最多可选五名候选人进行点赞。

  本次“九江网事·感动2018”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广泛宣传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敬业乐群、扶正扬善、扶危济困等先进典型,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九江提供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本次评选共分提名、展示、网络点赞、专家评审及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将根据公众点赞和专家评审产生10名年度获奖人物。(九江日报记者 夏莹)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