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大事记

2018年5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8-08-07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515日下午,由九江市政府主办的粤港澳浔商联盟成员暨浔商杰出代表见面会在深圳市麒麟山庄凤凰阁举行,来自粤港澳的九江籍商界精英代表三十余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市委常委、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党工委第一书记陈和民,副市长、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罗文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徐红梅等出席见面会。

 

516-19日,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率团参加第十六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驻深办在张永生主任的带领下圆满完成林市长一行在港期间的用车和进出港专车的安排,保障了在港期间的商务考察活动顺利进行。

 

518日,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副市长、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罗文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徐红梅,九江驻深办主任张永生等出席江西九江企业家香港联合会第二届董事会成员就职典礼,谢一平市长给新当选联合会会长,香港名豪控股集团王志峰先生授牌。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