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大事记

2019年5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9-06-01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5月6--8日,中共九江市委书记林彬杨等一行领导考察了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富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彰沅金属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智科通讯有限公司、深圳市惠科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考察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期间召开了“粤港澳杰出浔商代表“三请三回”座谈会”,市委林书记与粤港澳杰出浔籍企业家代表见面座谈。林书记指出,九江在粤港澳地区的乡友、校友、战友资源丰富,其中有不少是成功的企业家、商界精英、行业领军人物,希望各位企业家再掀返乡创业的热潮,把在外创业的宝贵经验传送回九江,把积累的人脉关系介绍回九江,把掌握把控的丰富资源整合回九江,使大美九江这张靓丽的名片在粤港澳地区广为传播,吸引更多的客商到九江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企业家们热烈响应,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丰礼董事长、广州万燕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田文喜董事长在会上都表示争取今年内在九江的投资谈判完成、项目落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