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大事记

2019年11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9-11-30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1月29号到12月2号,市委书记林彬杨率队到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辗转广州、东莞、惠州和深圳,一路奔波,考察企业,会见客商,对接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粤港澳大湾区考察招商期间,林彬杨还与当地浔商浔才座谈,向大家发出“九江邀请”。林彬杨说,当下的九江正处于发展的快车道,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前列,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传统产业加快转型,新兴产业加速壮大,可谓投资空间广,发展潜力大。希望各位九江籍的企业家多回家看看,寻找合作项目,助力家乡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为企业进一步发展、腾飞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航天柏克(广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德智等20多位九江籍企业家分别参加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徐红梅,市政府党组成员、九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市委秘书长吴照友陪同。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