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驻深办传达学习市“五型”政府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30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1月26日,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上,驻深办张永生主任首先领学了谢一平市长在市“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大家讲解了省委、省政府提出“五型”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内在要求。他指出,大力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从更高层面转变作风、优化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五型”政府建设是全面提升九江驻深圳(广东)办事处能力建设的重要机遇,是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的关键所在。全体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持续推进,确保“五型”政府建设各项要求在末端得到有效落实。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五型”政府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是回应社会期盼的实际举措,是解决自身问题的现实需要。开展“五型”政府建设,必须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找准差距,持之以恒地抓下去,实实在在地付诸行动。二是要牢牢把握开展“五型”政府建设工作的目标要求。要做到思想正、履职实、业务精、服务好、善创新、敢担当。三是要切实加强开展“五型”政府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五型”政府建设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已经很明确,关键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实绩问效,争取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最后,会议强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建设“五型”政府部门,我办已经拟定相关实施方案,现阶段主要是细化措施,落实责任,自觉对标检查,助推市“五型”政府建设。(蒋晓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