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李军副市长率队赴深圳举办“庐山天下悠·九江旅游(深圳)推介招商会”

发布时间 :2019-01-20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2月6日-7日,九江市政府副市长李军率团来深圳举办“庐山天下悠·九江旅游(深圳)推介招商会”活动,并考察了深圳龙岗甘坑客家小镇旅游项目。市旅发委、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考察。

  此次推介会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推介“赏庐山冰雪、泡养生温泉、观鄱湖候鸟”九江冬季精品旅游线路,促进九江与深圳两地的旅游企业合作双赢,拓展九江冬季旅游市场,实现九江旅游淡季不淡的奋斗目标。 

  此次活动,由九江市政府举办,九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承办,推介会得到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江西商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大型国有中央企业华侨城集团、港中旅集团,在粤浔商杰出代表文化传媒、旅游地产综合型企业——万燕集团等深圳市150多家知名旅行商和旅游投资商齐聚一堂,与九江市旅游行业现场洽谈对接,本着资源共享、信息相通的原则,达成了互推旅游产品、输送旅游团队等系列合作意向。不少旅行商和旅游投资商纷纷表示,将尽快安排专业团队赴九江考察,尽快推进两地旅游合作。

  李军副市长在考察期间还抽空到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看望并慰问了驻深办全体党员干部。(驻深办蒋晓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