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驻深办召开粤港澳浔商“三请三回”助推九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4-20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请乡友回家乡、请校友回母校、请战友回驻地”推动开放提升工作要求,充分挖掘整合九江在粤港澳地区的乡友、校友、战友资源,请他们回乡兴业创业,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3月7日,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在深圳市麒麟山庄召开粤港澳浔商联盟“三请三回”动员部署会暨2019年春茗恳谈会,来自粤港澳浔商联盟成员单位及优秀企业家代表、在粤市、县商会、协会秘书长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九江在粤港澳地区的乡友、校友、战友资源丰富,其中有不少是成功的企业家、商界精英、行业领军人物,浔商品牌日益凸显,希望各位乡友、校友、战友再掀返乡创业的热潮,把在外创业的宝贵经验传送回九江,把积累的人脉关系介绍回九江,把掌握把控的丰富资源整合回九江。浔商联盟的各位成员要团结一致、紧密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强联盟、互帮互助,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以更加优异的业绩为九江增光添彩。同时指出,与会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联系沟通,共享资源优势,向关心支持九江发展的各界人士积极宣传九江、推介九江,帮助家乡介绍更多的客商、引进更多的项目、提供更多的信息、引荐更多的人才,使大美九江这张靓丽的名片在粤港澳地区广为传播,吸引更多的客商到九江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会议最后强调,驻深办永远是广大乡友、校友、战友的坚强后盾,要始终不渝践行“五型”政府建设要求,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做到:“有话必应、有电必回、有问必答、有难必帮”,为浔商企业的发展壮大,为九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戮力前行、共同奋斗。

  粤港澳浔商联盟轮值主席、深圳市九江商会会长、深圳市裕同科技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君先生在会上表示,当前的九江正处于大开发、大发展、大建设的好时机,各行各业蕴藏着无限的商机和宝贵的投资机会,全市上下亲商、安商、富商氛围日益浓厚,他以联盟名义呼吁粤港澳地区的各位乡友、校友、战友把握“三请三回”机遇,把好项目带回家乡,把先进技术引回家乡,把高端人才请回家乡,共同促进九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实现双赢共进。

  会议开始时,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九江市“请乡友回家乡请校友回母校请战友回驻地”推动开放提升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粤港澳浔商联盟向粤港澳地区的乡友、校友、战友发出的“三请三回”倡议书,并签署了《粤港澳浔商联盟合作备忘录》。

  会议结束后,还组织了部分参会人员到互联网领军企业--腾讯公司总部参观学习并与腾讯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热烈互动。

  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2019年3月8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