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江西省在深圳开展系列经贸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1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6月10日至11日,我省在深圳开展系列经贸交流活动。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出席系列活动,并陪同省领导先后会见了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凤喜等重要客商。

  在主持召开重点投资客商座谈会时,易炼红面对面听取在赣投资重点客商心声,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希望广大客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资江西、创业江西、圆梦于江西。易炼红用三句话生动精炼地介绍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江西。他说,过去的江西,是海内外客商的青睐之地。历史上江西有着强大的开放基因、灿烂的商业文化、深厚的商业基础,缔造出众多商业传奇。现在的江西,是海内外客商的用武之地。江西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保持全国“第一方阵”。未来的江西,是海内外客商的鼎兴之地。江西的战略机遇加速叠加、产业结构加速优化、开放高地加速打造、生态红利加速释放,必将在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长征中创造新的辉煌。易炼红强调,江西发展已进入厚积薄发、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这离不开广大客商的支持和贡献,同时也为广大客商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改革开放走深走实,让江西的营商环境更优、体制机制更活、发展活力更加充分地释放。希望广大客商多到江西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合作机会,开展投资兴业;积极发挥人脉广的优势,多多宣传推介江西,让更多企业家知晓江西、青睐江西。相信广大客商投资江西、创业江西,一定会从胜利走向胜利,再展勇立时代潮头的雄风。

  在主持召开“三请三回”暨粤港澳大湾区赣商赣才座谈会时,易炼红希望广大乡友、校友和战友坚定不移地支持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起无坚不摧的力量,让江西“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在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推介会上,我市与招商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上,我市共签约8个项目,其中1个外资项目(ASM)3亿美元,其他项目150亿元人民币。

  罗文江、徐红梅、鲍成庚等出席相关活动。(九江日报 深圳讯 喻辉 特派记者 袁东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