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市政府驻深办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2-26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2月25日下午,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结束后,市政府驻深办组织全办干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办事处主任张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全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意义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办事处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全办党员干部要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紧密联系我办工作实际逐条对照落实,坚定自觉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决做到步调一致向前走、一切行动听指挥。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以来,我办针对疫情调整了招商方法,已开始电话和网上联系客商、跟进去年签约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下一步工作中,全办党员干部还要坚持在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多举措抓落实,奋力完成全年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目标任务。继续通过电话、QQ、微信、网络等新媒体方式,加强与粤浔商、商会、协会及客商的沟通联系,依托他们的资源丰富、信息广泛、产业前沿的优势,拓展捕捉信息方式,积极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同时积极帮助解决服务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作运转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会上,大家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提出下阶段工作打算。会议同时传达了庐山西海柘林镇疫情防控不力的通报,并就认真抓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单位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提出要求。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办事处各项工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2020年2月26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