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九江市“三请三回”暨粤港澳大湾区浔商浔才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08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2月3日,在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推介会召开之际,九江市举办“三请三回”暨粤港澳大湾区浔商浔才见面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出席参加活动,驻深办主任费从军主持会议。

见面会上,24位粤港澳大湾区的优秀浔商浔才代表先后发言,有感叹故乡近年来发生巨大变化的,有回顾为故乡建设发展出资出力的,有表达回报故乡强烈愿望的,也有对故乡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的。

在观看了九江宣传片以后,谢来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浔商浔才代表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帮助九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异乡创业不容易,改革开放以来,九江人凭借着锐意进取、不折不挠的精神,艰苦创业、奋斗拼搏,缔造了一个个实力雄厚企业,成就了一批批驰骋商海精英,看到九江人在异乡闯出了一片天地,感到十分欣慰。同时,谢来发向浔商浔才代表通报了今年九江在疫情、汛情中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以来九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谢来发说,“三请三回”具体来讲就是请乡友回家乡,请校友回母校,请战友回驻地。开展“三请三回”活动,着眼点在“请”字上,就是要进一步释放“请”的诚意、端正“请”的姿态、提升“请”的水平,真正把我们的乡情友情和热忱真诚,体现在“请”的全过程中,融汇在“请”的全方位上,为广大乡友、校友、战友回家乡,提供更加便利的通道、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越的环境;开展“三请三回”活动,落脚点在“回”字上,要进一步加大“回”的频次、提升“回”的实效,让家乡情、同学情、战友情,在“回”的交流互动中得到巩固、得到升华、得到飞跃。目前,九江正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我们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降成本优环境行动,全力破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我们期待,以家乡情、同学情、战友情为纽带,促成更多的合作交流。真诚希望各位发挥各自的产业、人才、资金、信息等优势,多回九江考察参观、投资兴业,多为九江牵线搭桥、献计献策,把更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带回九江,以行动为家乡发展助力添彩,为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与会浔商浔才代表纷纷表示,今天的见面会让我们看到了实力更强、活力更足、魅力更大的家乡,让我们增加了认识,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信心,希望今后能够保持良好的互通,增进相互往来,推进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赢。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