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市政府驻深办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十一届十九次全会、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02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月11日,市政府驻深办组织全办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十一届十九次全会、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省市重要决策部署,谋划制定2021年工作。

会议集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驻深办主任费从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十四五”规划的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九次全会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会议内涵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驻深办班子成员围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梳理了2021年工作思路。费从军主任进行了总结点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好学习计划和安排,要做到日常学习教育不松懈、不停步,以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围绕办事处的职能定位,全面推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贯穿工作始终,围绕建设江西江海直达开放门户城市、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国际山水文化旅游城市,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凝聚在深浔商浔才智慧力量,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新作为、展示新气象。三是要聚焦目标任务,谋划工作举措。各项工作在“定目标、有计划,出成效、推亮点”上下功夫。招商引资要多走访、常考察、勤联系,在项目引进上求实绩,不断优化招商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招才引智要做实基础工作,摸清在粤人才底数,建立健全人才信息数据库;党建工作要做好支部换届工作,做好建党100周年宣传庆祝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