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九江市政府驻深办为庐山西海发展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 :2021-03-10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3月10日,九江市政府驻深办主任费从军陪同九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庐山西海风景区党工委书记陈吉田一行,前往深圳市微趣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就庐山西海流量资产化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会上,微趣时代就庐山西海流量资产化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就整合开发利用庐山西海流量资产,推动景区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吉田表示,互联网发展是大势所趋,将旅游资源同互联网结合已是常态,微趣公司的庐山西海流量资产化方案具有可行性,欢迎微趣公司到庐山西海实地考察,深入探讨项目合作方式。费从军也表示,驻深办致力于挖掘深圳乃至广东的优秀资源服务于九江发展,驻深办将秉承这一原则继续努力,为九江提供更多的招商线索和项目信息。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