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九江市政府驻深办参加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发布时间 :2021-07-02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7月1日上午驻深办组织办事处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下午,根据江西省驻深单位党委的安排,驻深办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深圳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向烈士们表达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在纪念碑前,党员们回顾革命先烈光辉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程的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