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简介

深办简介

发布时间 :2024-02-18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一)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为九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代表市政府加强与深圳(广东)党政机关、有关企事业单位的联系;参与九江市与深圳(广东)党政间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密切九江市与香港、澳门有关中央、省派出机构、社团和商会组织的联系。

(二)广泛宣传推介九江,做好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和对外投资项目的跟踪服务,履行九江市驻深圳招才引智工作站职能,开展招才引智工作,指导深圳(广东)九江商协会工作,为促进九江同深圳(广东)的经贸、旅游、科教等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

(三)负责深圳(广东)各界人士的联系,争取他们对九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积极联络粤港澳大湾区的九江籍企业家,为九江经济建设服务。配合做好深圳(广东)九江籍创业人员和九江地区外出务工人员的维权服务工作。

(四)按有关规定做好市领导到深圳(广东)接待服务,为全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深圳(广东)开展公务活动提供咨询及服务。

(五)加强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信息服务。

(六)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南方国际广场A栋1510-1511室

  联系电话:0755-82022281 邮政编码:51804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