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平台 > 会员企业风采

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3-11-08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事业历程起步于1996年,公司行政总部位于深圳,业务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民营投资企业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员工上万人。

  公司投资控股产业横跨分销、零售、物流、地产、旅游、高科技、电子商务和生态农业领域,旗下拥有1家上市公司、8家全资子公司和10余家控股子公司,投资了太辰光通信、年年卡科技、祈飞科技、欧唯特物流、阳光保险等一批极具规模与潜力的企业,并在香港设立了神州通国际有限公司面向国际市场。

  经过多年的发展,神州通凭借出色的运营管理能力、敏锐的投资分析的能力、卓越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持续优化管理提升企业价值的能力,形成了一支高度认同神州通企业文化的专业化的职业管理团队,使集团业务遍及全国并已进入国际市场。

  公司拥有优越的资本和产业资源,组建了资金流、物流、信息流三位一体的产业支持体系,缔造了一个价值创造链正向循环的组织体系。在旗下产业业绩稳步增长基础上,积极稳健地以战略投资、内外资源整合的方式拓展新事业,持续保持着高速的企业增长。

  在新的形势下,公司紧跟国家战略的实施步伐、按照“两高一低” (高科技、高端服务和低碳环保)统一部署加快产业升级并已取得显著成效:流通领域的产业细分市场,向品质服务和智慧服务等高端服务方向迈进;旅游和房地产领域的产业恪守生态、低碳和环保的理念;高科技领域的产业更高、更快、更强地创新;生态农业领域的产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按照有机生态的标准,建立全生态的油茶种植技术规范和生产加工工艺流程……目前,集团产业中已诞生3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1家省级文化龙头企业和2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

  2009、2010、2011年集团销售总额连续三年超过百亿元,仍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