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平台 > 会员企业风采

名豪集团控股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24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广州名豪服饰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经营中高档男装系列品牌,采取集设计研发、客户服务、销售于一体的经营机制。

  于2015年12月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依法注册成立名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集团以服装产业为主营业务,同时拥有时尚品牌服装运营、商业地产、电子商务、资本管理四大核心业务版块,集团旗下核心男装品牌包括OCEAN&SHARK、YANPENG、 SEVANNIT、 RIAPECO等,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店铺300余家,香港2家, 2016年开始逐步加快国际市场的发展布局,向东南亚地区全面发展,力争成为中国服装行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国际化的时尚品牌集团公司。

  2016年8月,名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峰先生和朱紫菱女士,凭着多年的服装运营管理经验和丰富的服装行业资源,与 egg商业模型创造场董事拜龙先生和北京中研瀚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了广州天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STAGE”)。

  T-STAGE是一个以T台+SHOWROOM,结合C2M+O2O全渠道的运营模式,集水吧、简餐、沙龙、摄影、花艺等异业联盟于一身,是具有明星感的设计师商品直购平台。“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宗旨是T-STAGE最基本的要求条件,同时把现代先进科学的管理方法有效的落实于点点滴滴的实际操作中,并不断去日益创新完善。T-STAGE目前在中国内地拥有庞大的优质供应链和设计师资源,在产品创新、设计生产、营销管理、品牌策划、企业文化建设、物流信息管理、售后服务渠道建设方面臻至完善,在中国服装市场别具风格。

  T-STAGE拥有完整的商业模式和成熟的批零经验,同时现有团队及资源也完全具备买手集成打造成融合设计师品牌孵化、批发、零售、企业服务等多项功能,形成一个完整的时尚服饰产业生态圈,覆盖整个时尚产业资源整合生态链标杆项目的能力。

  人物介绍:

  王志峰,男,九江人,1971 年 5 月生,江西九江企业家香港联合会会长,广东省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服装协会副会长,现任集团公司董事长。

  1998 年,王志峰先生创立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是国内服装业最早品牌运营公司之一。总部坐落于广州市体育西路维多利广场,拥有公司自己的甲级写字楼。20 多年的发展,创立了“OCEAN&SHARK”、“YANPENG”“SEVANNT”和“RIAPECO”等多个设计师品牌。在一级城市、一类商场拥有 300 多家高品质专卖店,业务扩展到香港及东南亚地区。企业旗下品牌多次获得“中国服装行业最受欢迎男装品牌”、“广州市十大知名品牌”、“中国服装优秀渠道品牌”、“影响中国年度十大时尚服装品牌”等荣誉称号。企业先后获得“服装品牌创新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在行业内、外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0 年,与运营团队组建线上销售公司,创立广州宝鲨服饰有限公司,公司品牌在淘宝、天猫商城成功上线,取得每年度销售增长 50%的骄人成绩。在男装网络销售排名前十。期间,公司导入互联网+运营模式,在共享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模式下,实现了线上线下共赢局面。

  2015 年,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名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业务板块多元化发展。集团业务板块包括“时尚服装品牌运营管理”、“电子商务”、“商业地产”、“资本管理”四大业务板块。

  2016 年顺应行业变革,勇于做第一个实践者,创立广州天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颠覆传统品牌运作模式,让消费者享受高品质、高品位、高性价比的设计师产品!集团致力于打造以时尚品牌投资、品牌标准化管理、创意设计、柔性供应链生产、全渠道营销为一体的时尚品牌孵化与输出平台。

  王志峰认为,思路决定出路,观念改变未来。他以独特的眼光和魄力推动着企业稳步发展,提出了“树百年品牌,创百强企业”的企业愿景,为集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