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平台 > 商会动态

深圳市都昌商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7-11-14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由都昌籍人士在深圳、香港、澳门范围内投资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各类型的工商企业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社会团体。坚持自愿入会、自选领导、自筹经费和自理会务的民主办会的原则,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活动形式,把深圳市都昌商会办成一个有利于国家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合作,实现横向交流,提升和促成本会企业家事业发展的一个平台。

  本商会宗旨:”凝心  聚智   合作  共赢”.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  “联络乡情、增进交流,凝心齐力、汇聚智慧,弘扬正义[正能量]、整合资源,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更好地促进深都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国家繁荣昌盛、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2015年12月6日在深圳市银湖山庄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成立庆典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来自都昌县委政府和有关乡镇政府领导县部门负责人、都昌在外地兄弟商会代表都昌籍在深圳工作的领导共三百余人。

  深圳市江西都昌商会通过一年的努力工作,现有会员(单位)128人,按照规定采取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会长一名,常务副会长八名,副会长11名,监事长和副监事长各一名,常务理事单位24名,理事单位17名。

  商会为了加强党(团)组织建设,同时经中共都昌县委组织部、共青团都昌县委批准商会流动党支部、商会团支部同时挂牌产生。

  本会接受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深圳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和深圳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业务指导。

  本会的活动地域为广东省深圳市。

  本会地址:暂设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九洲家园东区梅园路85号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