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粤港澳资讯

马兴瑞会见玛氏集团总裁

发布时间 :2018-10-11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0月10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玛氏集团总裁格兰特·里德。

  马兴瑞欢迎格兰特·里德一行来粤访问。他指出,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广东已形成了市场空间广阔、产业链配套完善、市场体系完备、市场主体活跃等优势。当前,广东省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致力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新近出台了“实体经济十条”修订版、“外资十条”修订版,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执法力度,进一步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希望玛氏集团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机遇,用足用好广东省的外商投资优惠政策,加强创新人才培养,进一步完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布局,助力广东打造食品行业强省。广东将从政策、服务等各个方面提供积极支持。

  格兰特·里德感谢广东省在过去29年对玛氏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是玛氏集团发展的重中之重。玛氏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广东市场,将持续加大产品、人才、市场、生产、创新等方面投资,积极扩大玛氏中国公司在全球生产销售份额,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玛氏箭牌糖果全球总裁安德鲁·克拉克参加会见。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