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中共九江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13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8月8日,中共九江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林彬杨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务实苦干,融入长江经济带,振兴江西北大门,为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而奋斗。

  市委在深化与完善、继承和创新的基础上,确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部署,围绕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人民过上高品质更美好生活,建设江西通江达海的门户城市、长江中下游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国际知名的山水文化旅游城市,坚持发展争先、生态优先、创新领先、开放抢先、民生为先、实干当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融入长江经济带,振兴江西北大门,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谱写浓墨重彩的九江篇章。

  围绕上述重点和目标,市委将切实抓好以下工作:一、坚持发展争先,打造产业升级新高地。二、坚持生态优先,打造绿色发展新高地。三、坚持创新领先,打造动能转换新高地。四、坚持开放抢先,打造要素聚集新高地。五、坚持民生为先,打造美好生活新高地。六、坚持实干当先,打造干事创业新高地。(九江日报 记者 周慧)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