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政府驻深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5-28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0月18日上午,市政府驻深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传旗等到会指导,市政府驻深办主任张永生,副主任张旭虎,副主任陈志锋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驻深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政府驻深办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推深做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听民意、摸实情、出实招、解难题,坚持边调查研究、边检视问题、边推动整改,驻深办选定了3个调研课题,成立了3个调研组。驻深办主任张永生、办公室主任张敏一行围绕“深圳市人才工作的经验与做法”主题赴深圳市政府办公厅、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深圳市科创局、九江市人才办等开展调研;驻深办副主任张旭虎以“关于开展招才引智工作”为课题,调研了九江市、深圳市两地的高校、人才交流中心、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情况;副主任陈志锋对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广州市、佛山市等设区市走访调研,开展“推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几点思考”调研课题。

  交流会上,驻深办主任张永生围绕调研课题,以深圳市人才工作为对象,从三个方面介绍当前深圳人才工作上的主要做法,并深刻剖析了深圳市是如何利用人才工作优势取得高速发展的原因。同时结合九江市人才工作现状,提出了四条帮助九江市借鉴深圳市人才工作经验的建议。副主任张旭虎,副主任陈志锋分别围绕调研情况作交流发言。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传旗等在交流会上表示,驻深办的调研工作做到了摸实情、务真实,驻深办针对办事处工作实情开展的调研工作,找到了根源也找到了解决方法,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同时还指出驻深办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