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九江 > 招商项目

2011九江(博莱)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13-10-12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1月8日,2011九江(博莱)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举行。市委常委、农工部长董金寿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赵伟出席了论坛。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志华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现状作主旨演讲。 

  董金寿说,九江生态环境十分优美,优质农产品资源十分丰富,区位条件十分优越,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基础十分厚实。此次举办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三次、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做大做强工业、推进产业招商、加快绿色食品产业发展采取的具体举措。根据市委、市政府“十二五”规划要求,未来五年,我市绿色食品产业将大力发展油脂食品深加工,三年内力争形成150万吨油脂生产能力。同时,着力推进绿色有机食品基地建设,形成以生态种植、养殖、农产品精深加工、销售为基本构架的产业化体系,形成全省重要的绿色食品产业基地。到2012年,绿色食品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0亿元。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