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九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3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4月2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学教办主任、市委学教办全体同志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熙宁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及人员名单》。潘熙宁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继全市党史教育动员会后的再部署、再安排,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高度、有角度、有力度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高标准组织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各地各部门要根据我市出台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强化目标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潘熙宁最后强调,各级学教办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线指挥部”和“中心枢纽”,要加强上下联动,迅速在全市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努力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