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铭记历史,争做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6-30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感悟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6月27日,修水县大桥镇驻深流动党支部书记樊金健同志组织流动党员代表,在大桥镇驻深流动党务中心开展了以“铭记历史,争做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高唱国歌。樊金健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对九江市政府驻深办流动党工委推动各流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送书送学”活动以及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运用教材学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在新时期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做了讲话。樊金健同志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流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发展,就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全面系统深刻的去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会上,樊金健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流动党支部建设与各位代表开展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一是要健全流动党员台账,摸清流动党员的基本情况,确保流动党员时时刻刻就能感受到组织就在身边,使流动共产党员都能接受党组织的服务和管理。二是要加强流动党员的联系,由各村党支部通过结对活动,每个村支委推荐一名在粤流动党员来负责本村的流动党员联系管理工作,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是要抓实流动党员的学习,推动线上线下双结合的形式开展交流活动,增强党性意识和组织意识。四是希望各位在深流动党员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切实履行好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

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党员代表卢友才、樊仕骏、樊满福等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铭记党的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我们更要发挥好我们作为社会建设中坚力量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活动结束前,樊金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修水县大桥镇驻深流动党支部(通讯员:樊满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