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时代进步——九江市政府驻深流动党工委深入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7-30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动力,7月25下午,九江市政府驻深流动党工委组织九江市政府驻深办党支部、九江市各县市区驻深流动党支部和深圳市九江商会党支部70余名党员,前往深圳市烈士陵园、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展红色教育。


在深圳市烈士陵园,党员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向烈士们表达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在纪念碑前,党员们回顾革命先烈光辉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深圳市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参观学习“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展馆中“改革开放前的深圳”主题场景、“深圳40年沧桑巨变”时光隧道和“先行示范再出发”大型全息影像沙盘,感受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重温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沧海桑田的历史变迁。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参观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革开放带来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在今后道路上,将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