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府驻深办三项举措学习贯彻“伟大建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9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静下心学习。通过集中研讨、班子领学、自主学习等形式,全办党员干部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学习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个性化宣讲。面向我市11个驻深流动党支部及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把学习伟大建党精神输送到神经末梢,增强流动党员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沉浸式感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九江98抗洪广场及抗洪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英雄事迹,感悟抗洪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争当伟大抗洪精神的传承者和发扬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