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弘扬抗洪精神,激发奋进动力 九江市政府驻深办赴抗洪广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7-27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为传承和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走心,7月23日上午,九江市政府驻深办组织全体党员赴九江98抗洪广场及抗洪纪念馆参观学习。

1998年长江流域发生特大洪涝灾害。危难当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下,人民子弟兵千里驰援,九江军民团结、众志成城,经过连续奋战,最终取得了九八抗洪的伟大胜利,谱写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98抗洪广场的抗洪纪念馆以影像资料、图文记载、历史文物、模拟情景等形式再现九江人民的抗洪斗争史,尤其是1998年军民史诗般的抗洪斗争。人民子弟兵冲锋在前的伟大壮举和感人事迹,深深地触动着每一位党员干部。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抗洪精神,做伟大抗洪精神的传承发扬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永远保持奋斗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