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结对帮扶暖人心 走访慰问送真情

发布时间 :2021-11-23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1月1日,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志锋一行深入都昌县土塘镇冯梓桥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陈志锋一行到结对帮扶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耐心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教育、医疗、产业、就业帮扶等各项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他们当前的主要诉求,并张贴结对帮扶连心卡,加强同结对帮扶户的联系沟通。同时还向群众宣传讲解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使政策入脑入心,让帮扶对象做政策上的“明白人”。

此次走访慰问加强了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与冯梓桥村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传递了真情,真正把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