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平台 > 商会动态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聚乡情、促发展系列拜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8-05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7月17日上午,由轮值会长淦家伟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系列拜访活动正式启动。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会长熊汝炊、轮值会长淦家伟等一行十几人参加了此次拜访活动。

  第一站,商会一行人拜访了位于东莞市厚街镇的东莞市鑫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廖钦环(永修艾城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其生产车间并详细向我们介绍该公司的运营情况。据了解,鑫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加工生产防水系列产品的私营企业。公司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全计算机控制多功能型防水加工设备、环保防水透湿膜、环保TPU胶等,复合产品具有手感柔软、剥离强度高、耐水洗、耐磨、耐候、环保无毒等特殊性能;可迅速排出人体汗气,集高防水、透气、透湿、防风、保暖性于一体,穿着舒适,美观大方。成品符合欧美、日本等环保要求,远销欧、美、亚洲等各国。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在技术方面更是同行业中领军。公司生产的TPU防水透湿膜复合、PTEE防水透气膜复合、成衣布与布复合以及其他各种特殊材料复合等,广泛适用于:服装、鞋材、袋材、运动器材、医疗器材、婴儿用品、高档家饰、家纺系列、充气产品、户外帐篷、消防防护、汽车工业、航空航天军事领域等。

  同日下午第一站,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一行拜访了位于东莞市长安镇的东莞市爱客发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朱新民(永修艾城人)向到访人员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据了解,爱客发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定位为进口贸易和经销代理的食品行销公司。公司代理了台湾、马来西亚和泰国的休闲食品、巧克力、饮料等产品。公司总部设在东莞,目前在上海、武汉分别设有销售分公司,公司拥有员工30多人,年进口值2000多万元。产品覆盖于全国各省市地区的进口零食店、大型连锁超市、大卖场以及网络电商平台等。

  同日下午第二站,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一行人拜访了位于东莞市长安镇的东莞蓝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徐华平(永修立新人)向到访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据了解,“蓝宇传媒”是一家集广告、媒介、文化产业运营、影视及动漫投资、房地产投资及营销策划、品牌整合推广、庆典和展览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告传媒公司。“蓝宇传媒 ”始创于1997年,全国首家为香港回归及澳门回归策划执行粤、港、澳花车大巡游活动的广告传媒公司,并得到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及各大媒体的高度赞扬和大篇幅报道;公司正式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二级广告企业,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2008年、2009年分别评为东莞市及广东省优秀广告经营单位;2009年至2013年连续五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自2008年至今均被入选为中国广告案例年鉴企业;2010年及2011年均被评为中国优秀广告经营单位;2010年及2013年均被评为中国优秀广告策划人单位;2011年被评为中国广告高端强势户外媒体经营单位、中国都市主流自有媒体交易平台;2013年评选为中国百强(100)户外媒体供应商、中国区域性大牌媒体20强、中国地市百强媒体公司;2014年被评为中国优秀品牌广告传媒公司、中国十佳社区媒体供应商等荣誉。公司并于2013年、2014年分别在深圳和上海设立子公司即广东华宇国际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及上海悦群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及上海二十一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至此我司已初步形成了“传媒产业集团”模式面向全国发展。

  傍晚,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一行拜访了位于东莞市虎门镇的东莞市长安和为丝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官继(永修柘林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产品及运作情况。东莞市长安和为丝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移印油墨,网纱等制版材料以及化工溶剂,包含天那水、网纱、洗网水、开油水等。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