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平台 > 商会动态

团市委:九江市学校共青团首届“微团课”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1-21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1月20日,由共青团九江市委主办,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技术支持,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九江市学校共青团首届“微团课”大赛决赛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濂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共青团九江市委书记宋晓妤,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永根教授,共青团九江市委副书记周丽敏,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斌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微团课”大赛经过各县区、驻市各高校、市直中学中职团委推荐和选拔,最终共有28名优秀团干和青年教师入围本次大赛现场决赛。决赛中,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10分钟的现场授课,从团的基础教育、中国梦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国情教育等主题,紧紧围绕党中央对青少年工作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综合运用PPT演示、新媒体、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场场生动精彩的团课。 比赛现场,江西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常亮教授对本次“微团课”大赛做了精彩点评。

  最终来自九江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杨晨晨老师获得一等奖;来自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的李晶、金安高级中学的魏永燕、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的王维燕老师获得二等奖;来自同文中学的王妍、都昌县钱氏宗亲学校的余莹、永修县军山中学的淦蕾、濂溪区一中的沈辉雄、修水职业中专的谢文富、柴桑区第二中学的熊婷老师获得三等奖。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