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粤港澳资讯

欧阳卫民会见波兰客人 加强两地多领域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0-15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0月14日下午,副省长欧阳卫民在广州会见波兰前总统科莫罗夫斯基。

  

  欧阳卫民向科莫罗夫斯基一行简要介绍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广东与波兰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2017年两地进出口贸易额达48.14亿美元、同比增长15.6%,为深化友好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当前,广东正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努力打造成为“一带一路”的战略枢纽、经贸合作中心和重要引擎。广东愿同波兰继续健全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两地在科技、教育、文化、青少年交流等多领域合作,推动政府部门、高校、民间机构、企业开展交流,依托广交会等平台不断扩大贸易规模,提高经贸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科莫罗夫斯基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与波兰经贸投资合作关系日益密切、前景广阔。希望两地进一步发掘合作契机,不断加强经贸往来、互联互通和人文交流,推动两地合作再上新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