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九江 > 招商项目

我市掀起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新高潮

发布时间 :2013-11-12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我市找准产业定位,以龙头企业带动项目产业链发展,使全市掀起了重大项目开工的高潮。1∽7月份,引进市外资金3000万元以上合同项目249个,引进合同资金416.4亿元,实际进资264.26亿元(含续建),同比增长31.7%;在249个固投3000万元以上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达95个,比重高达38.15%,且个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8个。5亿元以上项目达到19个,其中10亿元以上的开工项目达到6个,为湖口县投资50亿元的LNG储备及调峰工厂项目,九江开发区投资30亿元的赛翡蓝宝石晶体项目、投资10亿元的超日光伏产业园项目和投资10亿元的志高空调二期项目,修水县投资10亿元的长江药业退城入园项目,德安县投资10.6亿元的30万锭精梳纺织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