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九江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4-02-19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2月12日,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社会各界通报我市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2014年我市反腐倡廉建设主要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黄大明主持会议。

  杨小华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省纪委、省监察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支持和参与下,围绕“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目标加大力度,从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中央“八项规定”监督执行、注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建设、加大违纪违法案件查处、着力预防腐败加强教育、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监督检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推进了反腐倡廉工作。2014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落实好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围绕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这条主线,突出政治建设和经济建设两个重点,抓好专项治理、查办案件、规范管理三个环节,实现纪检监察机关职能、方式、作风三个转变。

  黄大明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敢于监督;要讲究方法,善于监督;要加强修养,自我监督。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