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九江市政协办公厅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9-29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9月27日,市政协办公厅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小华参加会议,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小华指出,政协办公厅是政协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突出,任务重要。办公厅全体人员要树牢政治意识、树牢大局意识、树牢担当意识、树牢创新意识、树牢规矩意识,切实提高思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的水平,要从苏荣案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认真对照五个方面检查进行反思,做到政治站位要高、问题查摆要深、整改见效要实,确保全面肃清到位。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洪华参加会议。(九江日报 梅渭萍 记者 储义)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