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4-20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9月26日,市政府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与支部成员一起交流。

  董金寿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锻炼,又是党性观念、思想作风上的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强的政治定力,旗帜鲜明、全力以赴、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深层祛毒,在政治上划清界限,在作风上挖根除弊。他强调,作为政府办公系统的工作人员,要努力做好政治坚定,始终对党忠诚;找准定位,当好参谋助手;甘于奉献,发挥实干精神;廉洁自律,永葆政治本色等方面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经常地补精神之“钙”,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九江日报 记者 范济铭 汪东平)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