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九江市直单位党组(党委)、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能力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6-28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1月24日,市直单位党组(党委)、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洪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洪涛指出,举办抓党建能力提升班,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针对纪委(监察委)、组织部门巡察市直单位党建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党组(党委)、机关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责任,提高站位、履职尽责、解决问题,把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李洪涛要求,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认识要再提高,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抓好本单位本系统的机关党建工作。学习要再加强。党建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比较强的工作,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打造一批具有时代特点、体现九江特色的党建品牌。责任要再压实。党组(党委)书记要带头真管真严,带头抓好工作,带头遵守纪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带头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九江日报 记者 陈怡伶 汪良红)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