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马不停蹄招商忙彬杨书记率队赴珠三角对接推动项目落地九江

发布时间 :2019-05-10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5月6号---8号,市委书记林彬杨围绕加快传统动能提升和新兴动能培育,马不停蹄地奔赴东莞、深圳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主动走访企业,深入对接项目,促成合作意向。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吴丰礼是瑞昌人。走访中,林彬杨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并与部分粤港澳大湾区九江籍重要客商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林彬杨向大家介绍了九江产业发展和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他说,这次走访,主要是代表家乡人民看望大家,并对各位企业家在广东创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当前,江西正在开展“请乡友回家乡、请校友回母校、请战友回驻地”活动,在座的各位都是九江走出去的成功人士,真诚邀请大家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助力家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九江有较好的制造业基础,又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寻找合作商机,推动家乡制造业转型升级。

  深圳市德富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提出“智能工厂软硬件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公司已在濂溪区投资建设了一条SMT手机示范生产线。林彬杨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尽快启动二期项目建设。

  彰沅金属制品(深圳)有限公司已形成了年产10万吨棒材和线材的生产能力,成为亚洲生产力强大的棒钢和线材制造生产基地及供应厂商。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德安建设不锈钢、磨光棒、各种异性钢等生产线。林彬杨希望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运营。

  走访中,林彬杨强调,要坚持高标准招引项目,聚焦“5+1”千亿产业集群,突出产业链缺失环节、高端环节,实施精准招商,做强优势产业集群。要以全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综合试点为契机,加快传统优势产业向高端产业链、高质产品链、高效价值链迈进。要始终把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主攻方向,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要以“三请三回”等活动为载体,发挥行业协会、产业联盟、异地商会作用,着力引进一批成长型、创新型、平台型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高品质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陈和民、罗文江,市委秘书长吴照友陪同走访。

  (转至九江一套)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