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创佳绩”---中共九江市政府驻深办流动党工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7月1日上午,中共九江市政府驻深办流动党工委在深圳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创佳绩”主题纪念活动,献礼党的生日,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引领九江市政府驻深流动党工委基层党组织和流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跟党走。中共九江市政府驻深办流动党工委、九江部分县市区流动党支部、深圳市九江商会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开始时,中共九江市政府驻深办流动党工委书记、驻深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永生首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铮铮誓言彰显出入党初心和党员本色。接着,张永生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6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全体党员上讲党课;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深圳市九江商会丁义平副会长就学习《民法典》的诞生历程和法治意义进行专题宣传辅导。会上与会流动党支部书记还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流动党工委还为各支部、每名流动党员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书籍200余套。

会议指出,流动党工委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牢记党的宗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法治意识,在应对挑战风险、克服阻力矛盾中勇于担当,再创佳绩。会议强调,各流动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能力;要健全“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过好组织生活,切实担负起党员教育管理责任;要针对流动党员的特性加强交流互动,开展互帮互助,提升支部工作影响力,把流动党支部打造成流动党员的家;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助力和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做表率、争贡献!

中共九江市政府驻深办流动党工委

2020年7月1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