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走访浔商企业助推商会组织及浔商经济发展进步

发布时间 :2020-08-01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7月8日至9日,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永生、副主任陈志锋等一行先后前往江门市、中山市、肇庆市和广州市等珠三角地区走访慰问粤港澳浔商联盟企业,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座谈。

在江门市,张永生一行首先来到江门市江西九江商会,详细了解商会会员企业在这次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商会自身建设情况及政府在疫情期间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对疫情期间商会企业克服诸多困难进行生产自救、努力复工复产表示赞赏,对会员企业由于受疫情影响效益下滑,但仍不忘为家乡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的壮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商会团结带领大家抱团发展、共同进步,也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张永生一行还参观了商会副会长企业恒富微型电机有限公司,并与朱伟平、李丹、冷芬军、高训伟、方先涛等浔商企业亲切交流座谈,鼓励企业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大胆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在中山市,张永生一行走访了广东佳富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张自强、广东安乐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黄嘉林,对筹备成立中山市江西九江商会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与来自中山市各行各业近20余名乡贤餐叙交流。在肇庆市,张永生看望了中国科培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念乔,了解公司上市以来运行及发展情况,并就回乡创业和引荐培训人才等事项进行了具体磋商。在广州市,张永生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万燕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文喜、韩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安,详细了解了疫情形势下企业运营情况,对广州市江西九江商会未来发展同两位企业家分别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感谢他们为九江招商引资身体力行、牵线搭桥,为宣传九江、推介九江做出的贡献。

走访过程中,张永生每到一地都会积极介绍九江市的发展近况、粤港澳浔商联盟的发展情况,并向乡友们表示驻深办永远是粤港澳浔商联盟的后盾,随时为浔商联盟提供服务;同时,张永生也热情的邀请乡贤们为家乡介绍更多的客商、引进更多项目、提供更多的信息、引荐更多的人才,全力助推九江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2020年7月13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