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拜访省驻粤办

发布时间 :2020-11-26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1月18日,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费从军、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二级巡视员张永生,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三级调研员张旭虎拜访江西省政府驻广东(深圳)办事处主任刘友龙,就驻深办工作与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我办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九江市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进展,同时希望省驻粤办能够将九江进行重点推介,推荐引进更多处于产业中高端、技术研发能力雄厚、具有强大市场影响力的企业到九江投资兴业。

刘友龙主任高度肯定九江市政府驻深办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九江驻深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省驻粤办将继续支持九江驻深办工作,为九江搭建地企合作平台,为九江市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撑。

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胡汉羽,副主任陶继红参加座谈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