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九江市政府驻深办主任费从军一行到访深圳市九江商会

发布时间 :2020-12-23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2月16日下午,九江市政府驻深办主任费从军,九江市政府驻深办二级巡视员张永生一行到访深圳市九江商会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深圳市九江商会执行会长许克定首先对费从军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九江市政府驻深办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商会秘书长梅朦从商会成立背景、组织建设、党建工作、慈善公益、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商会工作情况;最后商会副会长代表各自介绍了自身企业发展情况。

费从军主任对深圳市九江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商会作为汇聚在深浔籍企业家的平台,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招商引资、推介九江、促进深浔两地之间经贸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商会已经走过十年的历程,即将迎来新的十年,要抓住新环境下的新机遇,自我加压树立新的目标,开启新的征程;九江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正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欢迎浔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同时向外推荐九江,为家乡招商引资作出更大的贡献。

九江市政府驻深办副主任陈志锋、九江市政府驻深办副主任王艺凝陪同走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