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市政府驻深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及“送书送学”活动助力流动党员学习“不掉队”

发布时间 :2021-06-11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6月8日至6月11日,为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落到实处,中共九江市政府驻深流动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费从军一行走访调研深圳九江商会党支部、修水县港口镇驻深圳流动党支部、深圳修水商会流动党支部、深圳都昌商会流动党支部、永修县驻深圳流动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和“送书送学”活动。

中共九江市政府驻深流动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费从军为深圳九江商会党支部及党员赠送学习书籍

中共九江市政府驻深流动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费从军参观党员活动阵地

“送书送学”活动中,驻深办分别为各流动党支部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的十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双循环—构建“十四五”新发展格局》等书籍共726本,让每一位党员重温党史,确保流动党员学习全覆盖。

中共九江市政府驻深流动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费从军实地察看商会党支部和企业

中共九江市政府驻深流动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费从军在修水县港口镇驻深圳流动党支部、深圳修水商会流动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中共九江市政府驻深流动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费从军在深圳都昌商会流动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每到一处,费从军一行都实地察看各支部办公和党员活动场所,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支部建设情况,听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征求大家对驻深流动党工委的工作建议。

中共九江市政府驻深流动党工委向永修县驻深圳流动党支部及党员赠送学习书籍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费从军对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流动党支部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党建工作与商会会务工作融合共进,为商会及会员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政治保障。他表示,将高度重视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各流动支部反馈的意见建议,驻深办流动党工委将积极协调,帮助解决。

对流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支部建设,费从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各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负起责任,带领和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确保所有党员学习“不掉队”,“一个都不少”。二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根据流动党支部特点,因地制宜,创新方式,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下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形式多样,力求实效,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夯实党支部工作基础。加强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健全支部各项制度,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九江市政府驻深办副主任陈志锋、副主任王艺凝等陪同走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