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市政府驻深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回顾改革开放,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 :2021-06-12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中共九江市政府驻深办流动党工委书记、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主任费从军率领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登上莲花山顶,瞻仰邓小平铜像。重温改革开放峥嵘岁月,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传承坚定大步向前的“深圳精神”。

6月10日下午,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改革开放展览馆按照历史脉络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部分,气势恢宏,引人入胜,多角度全景式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实践探索,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实实在在的新变化。通过馆内的实物、影像,大家直观、全面了解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和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的沧桑巨变、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也切身体会到,广东省和深圳市40年来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靠的就是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时期有新使命,我们将继续扬帆再起,破浪前行。

在展览馆厅内,费从军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誓言在展览馆大厅久久回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鼓舞了全办士气,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

随后,党员们怀着虔诚而崇敬的心情,冒着炎炎烈日登上莲花山,瞻仰邓小平铜像,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立夏时节的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草木葱茏,繁花似锦。6米高的邓小平同志铜像,身着风衣、目光坚毅、大步向前。从广场眺望远处,深圳这座现代化城市的繁荣景象尽收眼底。大家在邓小平铜像面前驻足瞻仰、合影留念。

费从军指出,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要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更好地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深圳以及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把党史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弘扬新时代深圳精神,以开阔的眼界和创造性的思维干事创业,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办事处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