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九江市政府驻深办持续推进“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9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为推动市委部署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持续开展,9月7日至9月8日,市政府驻深办主任费从军带领班子成员前往中山、珠海、江门,深入商会、企业走访调研,听取大家对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对办事处工作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将调研的成果融入到办事处今后的工作举措中。

7日下午,办班子在中山市走访了广东佳富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张自强总经理介绍了本行业本领域以及企业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企业发展方向和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8日上午,办班子赴珠海市走访了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费从军主任一行在燕金元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听取了公司发展概况以及新产品研发情况介绍,费从军对宝莱特近年来在医疗器械领域取得的发展,特别是在血透全产业链产营研能力,对核心技术的掌握表示高度赞赏;8日下午,赴江门市走访了江门市江西九江商会,朱伟平会长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和助推家乡发展开展活动情况。费从军对商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和会员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倾听了相关意见建议,随后走访了恒富微型电机有限公司、三牧汽保公司、文房雅集红木文化有限公司等3家会员企业。

在调研期间,费从军主任指出:一是各位在深浔籍企业家“身在广东,根始终在家乡”。许多企业家乘着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来到深圳创业,以“闯”的精神、“拼”的劲头,勇于开拓创新、善于学习提升,带领企业发展和壮大,在成就自身的同时,通过回乡投资、赠款捐物、提供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由此对在深浔籍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境界情怀表示钦佩和感谢。二是“十四五”时期是九江开创区域率先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展示出广阔的发展前景。热切期盼在深浔籍企业家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好企业发展方向、目标和路径,不断加快企业发展,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把更多高端项目落在九江,把更多优质资源投向九江。三是市政府驻深办将尽心尽力为商会、企业做好指导服务工作。瞄准新经济、新业态,通过商会这个平台,把更多企业家介绍到九江投资兴业;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努力为投资企业牵线搭桥、排忧解难,共同为九江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