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九江市政府驻深办荣获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11-13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1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江西省驻深单位党委在深圳隆重举行“红色百年,党旗飘扬”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我省各地市驻深单位共8支代表队参加竞赛。九江市政府驻深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费从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九江市政府驻深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坚持每周一学、班子领学,深入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研讨会、红色研学、党史知识演讲比赛等系统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取得了显著学习成效。

对于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办事处高度重视,选派副主任陈志锋、王艺凝和干部王源组成参赛代表队,赛前精心准备、反复演练。竞赛共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八支代表队同台竞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我办代表队沉着应战、精准竞答,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一举夺得竞赛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我办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以比促学,以赛验学,进一步检验了办事处党史教育学习成效,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我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拼搏出新业绩。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