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办信息 > 深办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九江市政府驻深办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1-11-13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九江市政府驻深办第一时间收看收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市政府驻深办主任费从军表示,驻深办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把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和市“两会”上来,对标对照,聚焦驻深办主责主业,明确目标任务,抓好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落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为我们明确了前进方向,提振了谋事创业的信心。”市政府驻深办驻村帮扶干部杨柳表示,作为一名驻村帮扶干部,要以百姓心为心,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工作态度干好每一件群众事,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担当作为,为九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