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平台 > 商会动态

广东省江西都昌商会成立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8-05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2014年10月12日,广东省江西都昌商会成立庆典暨都昌(广州)招商推介会在沙太路天虹宾馆隆重举行。江西省都昌县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陈云滚及广东省江西商会会长李平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广东省江西都昌商会由江西省都昌籍在粤经商办实体的投资者及有关人士自愿结合组成,是在广东省区域内从事行业自律、协作交流、咨询服务、招商引资等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商会目前发展会员300余家,其中拥有鞋业、造船、光电、天然气、市政、物流、化工、五金、塑料等几十个行业。

  商会主要发起的单位有江西省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景程实业有限公司控股的广州市景誉涂装工程有限公司即广州鱼窝头船舶配套厂。成立于2009年。公司有员工150余人,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南郊,南沙区交界、万州水闸旁,也是广东省的心脏腹地。公司主经营:金属表面喷涂处理、加工销售、结构性金属制品、建筑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其中以生产经营船舶配套产品为主。是一家集船舶舾装件涂装、高压管子特种涂装与船舶、大型写字楼空调管系制作、安装于一体的配套厂家,并具有国内最先进的涂装、空调管系制作设备车间。公司下辖景程船舶配套厂、广船国际居装工程部、中船大岗基地涂装工程部。广州鱼窝头船舶配套厂本着”诚实做人、踏实经营”的企业经营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提倡”诚信、团结、敬业、奋斗的企业文化。努力不懈地为各大船厂提供优质与真诚、专业的服务,为锻造景程事业丰碑而永远向前。

  广州维珂多内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  销售公司座落在广州市,工厂有工人400多人,座落于佛山南海,是一家集研发、营销、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档情趣内衣企业。公司自创“维珂多”品牌,并拥有COQUETTE,PENTHOUSE,ETC,品牌的生产权,产品涵盖:宫廷束身衣,紧身衣、胸围、吊带裙,、性感情趣内衣、游戏制服,内衣外穿等时尚内衣。公司持续投入大量资源进行差异化产品的研发,其产品设计风格独特、技术含量高、款式新颖、面料精美、工艺精湛,产品性感又不失高雅,即古典又时尚,畅销全球! “维珂多”品牌已成为现代女性高品质生活的代言人,是目前国内外高级束身..

  普霖公司成立于1993年。最初在北京开发的自动支票打字机,点钞机,都经过国家公安部防伪技术协会,国家质量监督局严格检验,销售给出纳用的专用产品。经过多年销售,在全国各大省,市,区形成了网点。主要服务于政府部门,金融,厂矿,各大银行,公司贸易等行业。从而加快了商品的流通渠道,降低了运营成本。再加上以一流的服务,过硬的质量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中山市宇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主经营:承接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市政工程施工、水电工程设计、施工、建筑工程施工、工程咨询。几年来,公司陆续承接了不少项目,如;中山小榄江华苑、中山南朗汇晖名苑、德庆锦龙首府、德庆江山御花园等装修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价格优惠,准时交货,服务周到。”宗旨,也是我们对所有客户的承诺。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力争做到同行业领先的地位,与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创锦绣前程。我们相信我们的诚意和自信会取信于客商,本着诚实守信,顾客至上的原则。并和各位朋友建立长久,互相信任的合作关系。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为企业创造品牌是我们的最高追求目标。

  惠州市标顶空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风源系统研制基地,铁道部机车重要件定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2000多平方米,拥有专门从事空压技术制造生产的员工91余人,其中从事产品设计、工艺、检验检测方面的工程技术人员30余人,具有完备的生产设备和检测手段,年生产能力达到2000台套。公司已形成成熟的机车用螺杆空气压缩机、空气净化干燥器以及地铁城轨用风源系统系列产品,并通过与欧美著名的螺杆空气压缩机与空气净化干燥器生产厂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引进和吸收大量先进技术,形成具有行业特色的核心竞争力。2002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通过国际焊接认证(EN15085); 2012年初通过IRIS(国际铁路行业标准)管理体系认证。这些具有行业特色的质量管理体系使标顶的质量更有保证。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