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平台 > 商会动态

江门市江西九江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6-22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6月17日,江门市江西九江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江门市金凯悦国宴饭店隆重召开,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永生、副主任陈志锋,江门市工商联副主席叶芳华、江门市委组织两新工委副书记黄长海等部分江门市九江籍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还邀请了广东省江西九江商会、江门市江西商会等周边城市兄弟商会的代表出席。

  会上,商会秘书处首先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商会在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及成果,并汇报了商会在新的一年的工作规划。商会会长石世园作了讲话,他表示,江门市江西九江商会是一个和谐的商会,作为第一任会长,深感责任重大,希望在九江、江门两地政府的支持和领导下,秉承商会宗旨,凝聚全体会员的力量,把江门市江西九江商会建设成为 “一个简单的商会、一个有人情味的商会”, 为九江、江门两地搭建经济社会协作发展的友谊桥梁,为在江门的九江老乡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交往、合作的平台。

  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永生在会上致辞祝贺,对江门市江西九江商会过去一年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商会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对九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是重点推介了九江实施新工业十年行动发展战略,以及“优化环境,降低成本”新政策、新举措。同时表示,九江市人民政府驻驻深圳(广东)办事处始终为广东省乃至珠三角区域广大九江籍企业家提供服务平台,并将一如既往为商会成员排忧解难,为广大企业家做大做强提供优良服务。希望各商会成员继续当好招商“专员”,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同时也到九江投资兴业,为推动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还为商会新增会员、理事、常务副会长颁发了证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