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平台 > 商会动态

佛山九江商会:情系灾区 倾力援助

发布时间 :2017-11-14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7月14日,佛山市九江商会善款捐赠仪式在县民政局5楼会议室举行,在广东佛山创业的20多名武宁籍企业家共捐资40万元,支援家乡灾后重建。

  副县长丁喜春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对武宁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团结、奉献的大爱情怀,丁喜春表示赞赏和肯定。她说,各位企业家的每一份爱心,都将为灾区群众带去温暖、坚强、信心和鼓励,并化为支持家乡人民灾后重建的巨大精神力量。

  佛山市九江商会监事长杨建宁 :我们作为武宁的佛山游子,在外面创业也非常思念家乡,而且对家乡的建设、家乡的发展我们都在关注,这次看到武宁县遭遇了百年(不遇)的洪水灾害,我们在外的游子一起捐赠这笔资金,把这份爱心带给家乡,为了家乡明天更美好。

  当天,佛山九江商会30多名会员在会长罗玄生的带领下,还深入甫田乡走访慰问了在洪水中受灾严重的村民群众。他们分成3个慰问小组,顶着烈日实地看望了22户受灾困难群众,为每户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

  甫田乡楼湖村受灾村民张永涛:这次我家房子被洪水冲倒,谢谢商会给我送来3000元慰问金,以后我会更好地学习,来回报社会。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