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招商局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熊贤良一行来浔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8-07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为推进招商局集团与我市的项目合作,731日至81日,招商局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熊贤良一行来浔考察,市委书记林彬杨看望考察团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陪同考察。

                            

熊贤良一行先后来到市规划展示馆、鄱阳湖生态科技城、九江原外贸码头等地参观考察,并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了项目对接座谈。

座谈会上,受市委书记林彬杨的委托,谢一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九江的有关市情。谢一平说,九江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古以来就是商贾云集之地,历史上曾是三大茶市、四大米市之一。九江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是江西唯一通江达海的港口城市。当前,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赣江新区等重大国家级战略在九江汇集叠加,中央、省委领导对九江的发展十分关心,不少大集团、大公司纷纷看好九江,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九江,可以说,九江正处在加快发展的“窗口期”,招商局集团选择九江,正逢其时。招商局集团作为拥有7.3万亿元集团总资产的特大国有企业集团,在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一直发挥着“顶梁柱”和“排头兵”的重要作用。此次洽谈合作的领域,都是九江最好的发展资源,有招商局集团来助力,必将成为九江未来发展的关键“引爆点”和重要“增长极”,也必将为集团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谢一平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尽快建立工作团队,明确合作的框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他表示,对推进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凡是九江能解决的,一定尽全力尽快解决,对九江不能解决的问题,将和招商局集团一起向上汇报,共同想办法解决。

熊贤良对九江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称赞九江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投资服务周到,特别是九江的产业发展方向与招商局落实国家发展战略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合作的潜力十分巨大。他表示,将加快完成有关项目的投资考察和决策,尽快落实江西省委和招商局集团领导达成的共识。

市领导董金寿、陈和民、彭敏、罗文江、徐红梅及市委秘书长吴照友、驻深办主任张永生看望、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