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九江 > 招商项目

永修金融中心大厦奠基暨浔商产业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01    文章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10月31日上午,天高云淡秋正爽,日丽风和果飘香。永修金融中心大厦奠基暨浔商产业园签约仪式在永修湖东新区盛大举行。永修县委书记应炯、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永生,粤港澳浔商联盟首任主席、深圳市九江商会会长王华君,神州通投资集团总裁喻子达,广东理工学院董事长叶念乔,九江企业家香港联合会会长王志峰,商会监事长徐景洪等重要嘉宾出席了奠基仪式。仪式上广东浔商股份公司与永修县政府还签订设立浔商产业园合作协议、并为永修捐赠扶贫资金50万元,以支持乡镇扶贫车间项目建设。来自各界的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永修县湖东新区开发大道与开元大道交汇处,由广东浔商股份公司独家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人民币,金融中心和赣江中心城项目总共用地面积8.0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3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竣工,项目分为高端金融写字楼和高端商住配套两部分,其中写字楼打造为五星甲级写字楼,未来将作为永修金融总部大厦,将引进银行、保险、财富等多家公司入驻。商务配套部分专为高端人事量身定制,真正满足一站式商住生活所需。

  广东浔商投资股份公司的成员都是在广东发展的九江籍商界精英,一直以来都密切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在永修优越的投资环境吸引和市驻深圳办事处的促成下,双方顺利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创家乡美好未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永修县最具标志性的建筑,并随着各种城市新业态的入驻,永修打造现代化产业新城的步伐将全面加快。

 

  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

  2018年11月1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